那些年待在霸图的日子

有原创女主!!!慎入!!!

全文预计无CP,我就想写霸图F4宠女儿!

不擅长写打斗,所以一般都是日常!


文案:


简安澄,一个集霸图宠爱于一身的人。


十七岁那年,她在霸图老将们的呵护下成长。

 

二十二岁那年,霸图老将们相继退役,她与宋奇英一起抗起了霸图,担起了带领霸图再走过未来十年的责任,并立志要带领霸图再次站上那个至高无上的领奖台。

  

第八赛季夏休,

  

简安澄:啧啧啧,果然像卢瀚文这样的小孩子就应该拥有天塌下来都不怕的勇气啊!

  

林敬言:噢?我怎么看你也不怕的样子?

  

简安澄:呵,我怕什么?整个联盟里天塌下来的时候最不用怕的就是我了。

  

张佳乐:呦,妹妹好胆量啊!

  

简安澄:可不,我这不是有你们替我撑着吗。

  

韩文清:嗯。

林敬言:有道理。

张佳乐:没毛病。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表示同意地点了点头。


评论(2)
热度(262)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如果是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