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待在霸图的日子 01

  • 有原创女主!慎入!

  • 时间线是从第八赛季夏休开始。

  • 全文预计无cp,就想写霸图F4宠女儿!

  • 不擅长写打斗,预计都是日常。

  • 更新不定时!



01.


第八赛季夏休期伊始,霸图训练营。

  

在下午的训练开始的五分钟前,外出的训练生们都陆续地从各自的宿舍或食堂回到了训练室,而了解他们习惯的训练营主管也是在这个时候到访了四期生的训练室。他在进来以后,秉持了他一贯言简意赅的风格,先是和训练生们打了个招呼,就直截了当地道出了今天过来的目的。他说,他今天是过来找人的。

  

话音刚落,他就站到了平时复盘用的投影仪幕布前,那个位置视野最为开阔,只要放眼望去就能将所有人一览无遗。于是,他的视线先在偌大的训练室里巡视一圈,最终才落在了第三排的位置上,并说出了他今天进来之后的第三句话:“简安澄,秦牧云,你们两个跟我出来一趟。还有,简安澄你记得带上你的账号卡。”

  

第三排位置上被点到名的简安澄和秦牧云一脸懵逼的面面相觑了数秒。

  

最后是在主管的催促下,俩人才回过神来摘下原本挂在脖子上的耳机站了起来,并在一片既羡慕也妒嫉的眼神中,跟着主管走出了训练室。临走之前,简安澄还不忘对方的嘱咐,顺手将账号卡从登陆器上拔了出来,紧紧地揣在兜里。

  

直到三人远离了训练室,再也听不见其他训练生们的喧嚣后,主管才主动开口道:“等会儿我会带你们霸图的会议室,进到战队使用楼记得小心行事啊。”闻言,简安澄的心莫名地颤了一下,心里顿时涌上来一股期待又害怕的情绪,让她下意识地把揣着账号卡的手握得更紧了些。

  

就像是猜到了什么,却又不敢抱太大的希望。

  

战队的使用楼啊,那可是所有训练生们不敢也不能踏足的地方。

再加上,主管让她带上账号卡,这就真的不怪她会多想了。

  

脑海里思绪混乱,她忍不住悄悄地抬头看了眼秦牧云,结果她发现这位大兄弟似乎和自己怀着同样的想法。因为她看见对方向来冷静的模样里出现了一丝丝裂缝,就连呼吸也比平时急促了不少,一副看起来就很紧张的模样。

  

霸图会议室。

  

张新杰看着面前大气都不敢喘的两个人,不自觉地觉得有点点好笑,不过都这么多年了这种画面他也是见怪不怪了,因为这就是训练营的孩子们在看到韩文清之后的常态。眼前的秦牧云倒还好,虽然面上看起来有点紧张,但至少他还能正常的与他们对视。相比之下,简安澄整个人看起来就很不好,明明会议室里的空调开得很足,她的额上却还是冒出了几颗汗珠,头也垂得低低的,仿佛在邀请他们欣赏她茂密的头顶。

  

他不禁觉得有点奇怪。

  

毕竟他们时不时都会去训练营看一看,当时简安澄的胆子可没那么小,甚至还敢在别的小孩瑟瑟发抖的时候,主动向韩文清提出了打一场竞技场的请求。

  

怎么换个场景,就跟换了个人似的?

  

他默默地看向了身旁的韩文清,发现自家队长正双手抱臂,蹙着眉。

破案了。


因为了解韩文清的人会知道,这是他认真思考时的模样。

不了解的人就会认为,韩文清下一秒就要开口训人了。

显然,这位把头垂得仅头顶可见并数次在训练营被韩文清训过的简安澄,一定是后者。


张新杰勾唇,小幅度地摇了摇头,心想这队里怕是又要多一位小孩了。

  

事实上,不了解事情真相的韩文清也颇为不解,简安澄他还算了解,毕竟她跟其他训练生相比确实实力高挑不少,是个好苗子。他也记得在训练营PK的时候,这孩子是很奔放的,唰的一下抡起重剑就冲了过来都不带犹豫的,怎么现在面对面坐着就怯成这副模样了呢?

  

这反差真的哒咩,要不然到时入队了还怎么搞?

想想到时复盘的时候,小姑娘看都不敢看他,他火气就熊熊燃烧起来了。

  

今天的韩文清,依旧不了解自己的钱包脸有多么唬人。

  

夹在四人中间的经理自然也注意了这个氛围,为了缓解小姑娘的紧张 ,他只好迅速地进入主题,将手中的两份合同分别递到了他们面前,并在面对俩人疑惑的眼神时,笑盈盈地开口道:“在经过长时间的观察和讨论之后,战队决定下赛季把你们提上来正式出道。”

  

轰得一声,简安澄觉得自己的脑海里瞬间炸开了烟花。

  

她惊喜地抬起头来,眼镜片后的大眼睛眨巴眨巴的,一手扒拉着身旁的秦牧云,急切地想要开口求证,却因为紧张支支吾吾了半天,愣是一句话也说出来。秦牧云见她这样,忍不住用轻微发抖的手揉了揉她的脑袋道:“是啊,你要出道了,我也要出道了,我们能上台比赛了。”

  

就连声音也在细细颤抖。

  

她不敢相信,她觉得这就像场梦,好像梦醒了就会从云端上狠狠地摔回人间。

即使有了秦牧云的证实,她还是没忍住狠狠地掐了把自己的大腿。

嘶.....是疼的,这不是梦,她真的可以出道了。


尔后,她又悄悄地像个偷腥的小猫一样,看向了对面的韩文清和张新杰。

  

张新杰勾起笑容,对她点了点头。

韩文清没笑,却对她说了三个字。

“好好干。”

  

好吧,这下她真的相信了。

  

于是,她摘下眼镜双手捂脸,嘭地一声一头扎扎实实地砸在了会议桌上,巨大的声响把在场的人都吓得一激灵,韩文清正想开口呵斥她这无厘头的行为,却听见了她闷闷的声音从指缝间透了出来:“虽然我在进来之前有了一丝丝的猜想,但刚刚韩队一副要骂我的样子,我还就以为我下一秒就要带着我的账号卡从霸图滚蛋了。”


韩文清:“......”

张新杰:“......”

  

秦牧云不敢说话,但其实他也深有同感。

  

另一边的经理就要憋不住了,可他又不能在韩文清面前笑出来,不然他怕下一秒滚蛋的是他本人,所以他只能生硬地转移话题,开始嘱咐他们一些关于签约的事:“小秦,你已经成年了,是可以自己签约了对吧?不过如果你想要把合约拿回去和家人商量一下也可以,签了之后再交回来就行。至于账号卡呢,你接下来将会接手零下九度,现在卡还在技术部那边进行调整,等夏休期回来就会交到你手上了,没问题吧?”

  

秦牧云摇头表示没问题,在大概翻阅一遍合同之后,就在最后一页签上自己的大名,递回给了经理。

  

在得到秦牧云肯定的答复后,经理转头看向了简安澄,“你呢,未成年哈,这几天可以让你的监护人过来签约,我们会顺便带他们了解你以后的工作环境,好让他们放心。账号卡方面,我们决定收购你的小桥流水作为你日后上场用的账号卡,但你要明确一点在我们收购了以后,这张卡的所属权就属于俱乐部了。当你把账号卡交给我们,技术部就根据你的习惯装上装备了。”

  

简安澄点头,将一直揣在兜里的账号开,郑重地交到了经理手上。

  

经理满意地点头,最后又补充道:“签完约你们就可以开始慢慢搬宿舍了,然后跟着战队一起进入夏休期,好让你们处理好自己的私事,再陪陪你们的家人,毕竟以后忙起来可能就会脚不沾地了,更别说回家。不过,由于下个赛季霸图的阵容变化较大,所以我们会把战队集合时间提早,常规赛会九月开始,也就是你们必须在七月中旬回到战队报道,以便能够提早进行团队磨合,这个你们没问题吧?”


简安澄和秦牧云化身为点头机器,再次对经理点了点头。

  

然后,经理就挥挥手把他们赶了出去,让他们收拾收拾准备搬宿舍。

说是宿舍早就准备好了,就等着他们连人带行李一起滚过去了。

  

会议室外,简安澄和秦牧云相视一笑,默契地握拳相碰。

  

简安澄和秦牧云本就是同期生,甚至入营的时间都仅相差一天,当时年幼的他们肯定怎么没想到,他们居然连出道也恰巧碰在了一起,同时成为了第九赛季的同期。

  

她望着湛蓝的天空,忽然有些感慨。

15岁的她,孤身一人来到了霸图训练营,成为众多训练生中的其中一人。

两年后,

17岁的她,不再孤单,并成为了霸图战队的一员,走上了她梦寐以求的比赛台上。


评论(8)
热度(24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如果是彧 | Powered by LOFTER